2012/03/22

心肝寶貝

心肝寶貝

朋友婚後的第一個愛情結晶誕生了!

這孩子在媽媽被醫生告知也許無法受孕時到來,儘管有種種不利的條件,她還是在母親的身體裡一天天茁壯。

媽媽在懷孕期間異常辛苦,妊娠高血壓威脅著肚子裡的寶寶和她自己安全,幸好吉人天相,小Molly雖然當不成小龍女,提早來到這世界,卻仍然發揮堅忍不拔的生命力,度過一關又一關。

這對新手父母從最初的手足無措到現在慢慢邁入正軌,如何接納新生命進到自己的生活中,並不是一蹴可及的。美國熱門影集Glee第三季裡面有一段對白談到:「當你有了孩子以後,所有的事情都不再只關乎自己,自己的需要變成第二順位。」--箇中滋味,恐怕只有為人父母者能夠體會。

快門凝結的這個瞬間,我感受到父母對孩子的愛,帶著無限的柔情與關注,彷彿生命因為這至高的存在而有了重量。

10648585069

呱呱落地到今天,小Molly終於真正滿月!看著她從孱弱瘦小,轉變成白白胖胖的健康模樣,一位母親說:「孩子是奇異恩典」,雖然我不是教徒,但是有幸在一旁見證這生命蛻變的過程,真是如神蹟般奧妙!

10648674970

Molly的人生有個不尋常的開始,儘管歷經波折,但屬於她的故事正要展開。祝福這個年輕的家庭,願他們幸福快樂地攜手迎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很溫馨的一篇文章~在妳的文筆間彷彿真實地感受到弱小的生命因為母愛而茁壯~

    話又說回來,小Molly真是可愛呀!長大一定是大美女!^O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!每次去看她,都有些微的差異,漸漸地浮現小女孩的輪廓,真的好奇妙呦!

      刪除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