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30

「人形少女十六歲」——另類校園青春漫畫

More about 人形少女16歲 1More about 人形少女16歲 2


謎樣的怪老頭,手操一尊十六歲腹語人偶,展開花樣青春的校園生活……

「啥?這是什麼鬼劇情?該不會色老頭系列吧?」

不是,真的不是!「人形少女十六歲」集KUSO(惡搞)、溫馨(?)、以及爆笑於一身,是一部青春無敵的校園漫畫,別說是限制級,連輔導級都夠不上,如此古怪的劇情發展,腥羶色的情節微乎其微,不由得讓人讚嘆:「永吉武你好樣的!」

很久沒有笑到噴淚,然而「四谷堇(劇中人偶的名字)」,真的讓我控制不住地跟她一起發顛。光是看她(他)騎腳踏車的模樣、游泳的模樣、甚至是扮女僕的模樣,就讓我笑到渾身發抖。

小堇是一位熱情善良的高中女生,卻常常有無法理解的詭異行徑(老頭控制的人偶本身就極端詭異啊!)。但是她的直爽與真誠卻感動並吸引了其她的校園怪ㄎㄚ,和她一起渡過快樂的高中生涯。

這群好夥伴們從無法接受小堇,到死忠地守護她,故事的發展歡笑中帶著淚水,惡搞之外隱含著溫馨,「宅」的惡趣味貫穿全本,堪稱另類校園漫畫中的傑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