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2/06

【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】光啟愛河灣Part I, 音樂與光雕完美結合,精采呈現

 


雖然是看到Part II才感動落淚,但不代表Part I不精彩。這次的燈會展演,無論是衛武營的光舟,還是愛河灣的光啟,音樂的挑選皆為上乘,十分不俗,尤其和燈光的結合度,堪稱完美!

Part I用台灣民謠「農村曲」為基調,中間不斷變形、變奏,甚至是曲風的轉變,快慢動靜之間,結合雷射投影的變化,暢快淋漓。採用大家都熟悉的曲調,可以迅速讓觀眾帶入情感,進入情境中。

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主體上投放各種老虎的形象,有卡通的、也有威猛的,配合著音樂節奏,所有變化都在點上,完成度非常高!

製作團隊不知要經過多少調校才能做到如此高度的結合,現場有無數的投射裝置要控管,這是科技和人文素養揉合出的藝術,很開心在新的一年裡,用這樣一場高水準的展演揭開序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