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20

不思議日落之瞬

輝煌 (by Audiofan)

夏日驚人的晝長,讓我們無預期地趕上了黃昏日落的時間。淡水夕陽的美麗,不斷在前方誘惑著我們。一如夸父追日般,我們朝著金光全速奔馳。遙遠地平線那端傳來的神秘光亮,忽隱忽現。

過程中彼此不時叨唸著或許太陽早就落下,原本平靜的心緒竟也激動了起來。道路蜿蜒前進,不知要帶領我們走向何方?好不容易看見海岸入口,急忙衝進停車場。日沈,正要達到最高潮!


雲遮日 (by Audiofan)

一開始,太陽害羞地躲在雲彩背後,看不清楚他的全貌。等碰觸到海平面,這才露出臉來。

日沈三分之一 (by Audiofan)

還在讚嘆這輝煌的畫面,一轉眼太陽已經下沈至剩下一半!

日半沈 (by Audiofan)

不斷響起的快門聲,和眾人的驚嘆聲中,太陽已準備好告別這一日……

日沈三分之二 (by Audiofan)

大地餘暉,很快地,黑暗即將全面降臨。回過神來確認時間,前前後後居然五分鐘不到!不可思議的日落瞬間,短暫卻又永恆,成為記憶中美麗的篇章。

沙‧海‧天 (by Audiofan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