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8

雜誌風格Google Reader版面:feedly

看膩了Google Reader單調的內容呈現方式嗎?換個時尚的雜誌風版面吧!

feedly

feedly是一個瀏覽器附加套件,目前支援火狐和Google Chrome。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只要安裝這個套件就行了。
安裝網址:http://www.feedly.com/

網頁會根據你使用的瀏覽器種類來選擇安裝選項,若是用IE連上網頁,雖然會出現火狐套件的安裝選項,但是裝起來也是沒用的(趕快換瀏覽器吧!)

安裝好之後,登入你的Google Reader帳號,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~~



feedly

你訂閱的網站內容將以精美的排版方式出現在你面前,而這個版面的某些設定還能客製化。此外你也能在feedly裡面新增訂閱和調整你的訂閱分類,這些改變會同步反應到Google Reader裡。

feedly:多功能toolbar

如果你使用的是火狐套件,在可分享的文章頁面會多出一個工具列,方便你分享到Google Reader、twitter、facebook,或是以電子郵件寄送。但很可惜的,Chrome版的套件並不支援這個功能。

同樣的訂閱內容,換了個版面硬是不一樣,似乎更能引起閱讀的興趣。

Layout, does matter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