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04

2006年舞之祭IN台灣

積極主動是記者生存之道。

旅展記者會中插播一則活動快訊,由United tours的寺川博章先生說明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的舞之祭戶外演出。透過主持人的翻譯,聽到寺川先生備有相關資料讓媒體索取。等記者會告一段落,我馬上奔去找寺川先生拿資料,卻意外獲贈祭典上衣一件。我猜寺川先生應該有說第一位來索取的朋友,致贈衣服一件,但主持人沒有翻譯出來,所以就被我撿到機會囉!

記者會戰利品
祭典服飾背面


連禮物都收了,當然得好好幫人宣傳:

2006年舞之祭IN台灣
活動地點: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廣場
活動日期:2006/11/04、05兩天
無料欣賞,演出時間從下午4:00到晚上8:00。

演出內容十分豐富,包含日本列島從南到北的傳統舞蹈、民謠、太鼓、樂器演奏,也有現代的創意舞蹈和音樂演出。比較知名的有東京獅子舞部、沖繩獅子舞、高知鳴子舞、合掌村之歌、岩手向川原虎舞等等,此外部分台灣團體亦搭檔演出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今年是12/4-5下午4點半在信義新天地華納威秀那邊喔
    有空來玩啊

    回覆刪除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