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25

酷炫Slideshow隨手作——GoodWidgets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你在尋找又酷又炫的相片分享方式嗎?只要簡單三個步驟,GoodWidgets就能帶你上天堂……呃!當然不是,它能替你產生各式各樣的Slideshow flash,可以用郵件寄送給親朋好友,或者是貼在網站與部落格上與人分享。

相片可以直接從你的webshotsphotobucker或者flickr相簿裡抓取,也可以直接自電腦上傳。測試結果photobuckerflickr上的照片都能正常在部落格上顯示,webshots卻秀不出來。不過這年頭還有人使用webshots當作網路相簿嗎?就連我這個對它有深厚情感的使用者都轉投flickr懷抱。網路世界瞬息萬變,只要錯失某個潮流就會被淘汰。雖然webshots不斷改善他們的網站介面,在體質不變的情況下,很難突出重圍。


以下展示幾款免費樣本,如果你覺得還不過癮,可以成為付費會員,有更多式樣供你使用。
下載需要時間,如果沒有馬上顯示,請靜待片刻……

土耳其之旅

※請將滑鼠移往書頁的角落,出現陰影時按下滑鼠鍵翻頁,直接點選照片會連結到照片網頁。




三芝海邊




清境上武嶺




牧蜂農場




原燒




試用結果頗令人滿意,但是網站速度有時候非常慢,而且相片增減的介面太過陽春。看在他是免費服務的份上,GoodWidgets仍不失為是優秀的相片分享方案。

【延伸閱讀】:
Goston’s Blog:[資訊]線上製作相片展示小玩意 - GoodWidg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