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11

平價美食——碧蘿春「芥子豬排」

芥子豬排 (by Audiofan)

某天在捷運報上看到餐廳介紹,因為離住處很近就去吃了幾次。碧蘿春簡餐種類繁多,價錢不貴,味道有一定水準。最棒的是外帶有打折,算起來比某些便當店還便宜,於是就成了碧蘿春的常客。


碧蘿春簡餐「芥子豬排」 (by Audiofan)
◎店內食用100元,外帶減價15元,兩者都會附湯或飲料

碧蘿春特製「芥子豬排」,是我最近迷戀上的美食。芥子醬帶有芥末的清香,卻沒有那種嗆鼻的刺激辛辣感。沾著豬排吃起來,口感十分清爽。芥子醬中和掉豬排的油膩,兩者搭配起來有加分的效果。

芥子豬排特寫 (by Audiofan)

在這之前我從未吃過芥子醬,上網搜尋後發現:這種醬料的應用很普遍,東西方都有當作沾醬來使用。據說在超市可以很方便地買到日本進口的芥子醬,下次去百貨公司得認真找找。

【店家資訊】:
碧蘿春 (by Audiofan)
碧蘿春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2段104號(捷運新店線七張站一號出口往麥當勞)
夜間人潮洶湧,儼然成了附近居民的家庭餐廳。建議外帶食用,經濟實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