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10

「快樂.創造.童話丹麥」:快樂雲的安徒生之夢

快樂.創造.童話丹麥 (by Audiofan)

千呼萬喚始出來,好友快樂雲出書了!

資深廣告人快樂雲暫離職場,重返校園。愛四處趴趴走的她,旅行經驗豐富。這本書僅僅記錄了丹麥一地的旅遊經驗,相信日後還會再看到她繼續分享走訪其他地方的見聞。


安徒生與丹麥 (by Audiofan)

雲的書和一般旅遊書不同,以安徒生童話為核心,探訪這位童話大師的家鄉。在旅遊的同時,似乎也走進了安徒生筆下的世界。

安徒生紀念郵票 (by Audiofan)

作者更別出心裁地收集各種與安徒生有關的郵票,藉由一張張郵票的故事,貼近大師的生平。雲曾經告訴我她在寫作這部份內容時的感受:「跟著一枚枚郵票到處跑,就好像跟著安徒生到處旅行一樣。」

北歐設計 (by Audiofan)

快樂雲很懂得生活,對充滿設計感的東西更是愛不釋手。前往北歐旅行就跟魚入水一樣,好不快活。想看丹麥各種生活上精彩的設計嗎?跟著她走準沒錯。

星子的序 (by Audiofan)

承蒙作者抬愛,星子也在書的前面寫了一段小序,內容如下:

「天上一朵飄遊的雲,愛吃、愛玩、愛把感動帶給大家,對生活有著極大的熱情,這就是本書的作者——快樂雲。

摩羯座特有的堅持,使得他們不達目的絕不停止。我在快樂雲身上看到這樣的毅力,不管是她從前在職場上的努力、在寫作上的毅力、和採訪時的行動力。

喜愛旅行的快樂雲,總是不吝於分享她的旅途見聞,大量的圖片與文字,帶領讀者神遊世界各地,也因為如此,累積了廣大的部落格讀者。

我和快樂雲因為公民記者而結識,幾次共同出任務的時候,看見她衝鋒陷陣跑第一的拼勁,往往自嘆弗如。尤其是她對攝影的執著,總是要拍到滿意為止。從記錄的過程,到化為影像文字,快樂雲總是樂在其中。

如今她的第一本書誕生了!作者試圖將人文與旅遊緊密結合,讀完本書,不但瞭解了丹麥這個童話國度,也認識了偉大的童書作家安徒生。了不起的構想,卻得比撰寫一般的旅遊書,付出更多的心力。

感謝快樂雲的用心,從此以後閱讀丹麥、閱讀安徒生,有了全新的方式。更值得一提的是:作者蒐集與安徒生有關的郵票,要讓大家跟著這些小紙片,去看看世界各地的安徒生印象。

因為喜歡安徒生,所以愛上丹麥。這本書的出版對於作者來說,有著不平凡的意義。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值得留下的歷程,卻不一定有機會與人分享。透過快樂雲的心與眼,我們彷彿看見童話大師在他心愛的故鄉,自在漫步,仍然不停地編織著感人至深的安徒生之夢……」


快樂.創造.童話丹麥 (by Audiofan)

人氣部落客快樂雲出書,眾家網路讀者一致推薦。

作者親筆簽名 (by Audiofan)

作者的親筆簽名,我是第一個拿到的哦!加上這是她的第一本書,真是意義非凡!

快樂雲手做的卡片 (by Audiofan)

作者親手做的卡片,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她的攝影功力。「快樂.創造.童話丹麥」不但有豐富的文字內容,更有大量的精美圖片。想要感受丹麥的迷人風采嗎?走進快樂雲的書中世界吧!

》》前往博客來網路訂書:「快樂、創造、童話丹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