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5

超Q壽司公仔:劍道小子「清水福鮭」

清水福鮭

爭鮮迴轉壽司最近推出了限量版的壽司公仔,打從一開始我就在等「清水福鮭」這一款,因為他是裡面最Q的!.....^O^


清水福鮭

當然我還是有理智的,畢竟我並不是一個公仔玩家,而且要買公仔,得先吞下八盤壽司!(單身的悲哀?)但是……一看到「清水福鮭」乃是一位劍道高手,而我的陳年死黨恰巧是劍道死忠者(她的死忠程度我可以掛保證,有誰會以三十幾歲的高齡跟十幾歲的少男少女在場上拼鬥?),最後一絲理智防線終於潰散——八盤壽司,我跟你們拼了~~(畫面不雅,以下馬賽克)

清水福鮭

友情的見證,現在應該躺在好友新家的某處吧!希望她會喜歡.....^_^

窗邊沈思

劍道小子「清水福鮭」站在窗邊沈思些什麼呢?

……原來是某個粗心的傢伙忘記把道場招牌給裝上啦!.....XD(老友,下次再補上)

清水福鮭

換個姿勢再來一張,呦哈!!

清水福鮭

我是集可愛、活力及魅力於一身的清水福鮭~~

清水福鮭

話說鮭魚握壽司是該店最好吃的生魚片壽司,當然公仔也是最可愛的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