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4

2009夢想嘉年華(四):舞、舞、舞

夢想嘉年華_231

看到這個舞姿,應該立刻在腦海中響起那段音樂了吧!麥可傑克森的名曲:Thriller。這個遊行隊伍的表演非常有特色,他們精心設計了數段舞蹈,概念是將自己當成人偶,一聽到音樂就會翩然起舞。


夢想嘉年華_241

表演者非常進入狀況,不管是肢體、還是眼神,可以感覺出她們全副心神投入,已達專業的地步(說不定真的是職業舞者)。

夢想嘉年華_238
夢想嘉年華_211

下面這一位眼神充滿殺氣……

夢想嘉年華_229

近年在台灣頗為盛行的肚皮舞也沒缺席,可惜沒拍到她們跳舞的美姿。

夢想嘉年華_193

小小舞者們,有模有樣毫不怯場。

夢想嘉年華_352

民俗風是永遠的目光焦點。

夢想嘉年華_355

幾位夢想基金會的工作人員,穿梭在整個遊行隊伍前,隨時即興跳上一段。

夢想嘉年華_310
夢想嘉年華_317
夢想嘉年華_318

感受到現場熱烈的氣氛了嗎?不過……平心而論,台灣人還是比較含蓄。記得上次參加巴黎Gay Pride遊行時,整路電音放不停,路旁圍觀的群眾甚至爬到屋頂上大跳熱舞,連我這個害羞的東方人都忍不住腳癢,加入遊行隊伍一直跳。相形之下,夢想嘉年華甚少看到路人走進遊行隊伍,跟著一起歡樂。

如果你也喜歡類似活動,下次再有機會旁觀,不妨放下矜持,走進隊伍裡,親身體會嘉年華的魅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