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31

捷運站襲胸事件

萬萬沒想到,這種事竟然也會發生在我身上!而且對方還明目張膽地當著我的面下手。

話說昨日我搭南港線至市政府站下車,從三號出口欲往信義商圈,如同平常一樣漫不經心地搭著電扶梯往上。站在我前方的是一對母女,小朋友大概才兩三歲,但已大到能自己站著搭電扶梯。


隨著電扶梯慢慢上升,小女孩差不多剛好對著我的臉。冷不妨、突然有隻小手往我左胸扎扎實實地抓下去,像是要確認甚麼一樣。我難以置信地望著她,下意識覺得她那縮回去的手似乎還想再撲過來。我不確定她的母親有沒有看見,但我肯定小女孩不是不小心碰到我,而是確確實實地想要摸看看。

無法理解小孩子為何感到好奇,腦袋不由得湧起各種思緒,一個聲音在我心中響起:妹妹呀!阿姨這可是百分之百的「真貨」,妳不用再驗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