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8/22

不得不推薦:ProtoPage個人化你的瀏覽器首頁

記得朋友曾經秀給我看她自己寫的瀏覽器首頁,她將一些常去的網站連結放上網頁,方便自己瀏覽。

現在不必辛苦地自己寫了!protopage提供簡易的方式讓你訂作自己的瀏覽器首頁。網頁的技術快得讓人跟不上腳步,protopage不但可以隨意新增連結群組,還能任意拖拉物件的位置、改變大小。示範網頁上還貼心地提供Quick Search的群組,你可以一次放上喜歡的搜尋工具、字典、百科全書。(這本是我換用firefox的原因之一),不過要直接執行中文的網頁搜尋,只有Google工作正常,如果有人成功改好Yahoo和MSN的中文搜尋,麻煩留個言告知。


Webnote是另外一個附加功能,簡易的Post-it,瀏覽器首頁馬上升級成記事本,每天一上網就可以看到重要的提醒。換上個人風格的背景,再也不必忍受入口網站跳動的、彈出的各式廣告。

雖說從書籤一樣可以連到想要的網站,但是集中到首頁就是方便好幾倍,這種快感,你一定要試試看!!

protopage screen shoot
◎我的ProtoPage首頁

消息來源:
阿祥的網路筆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