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9/30

另類台灣奇蹟

收到新光三越寄來的電子報,說是A4館開幕,當天有四萬隻傘要送給卡友,無須消費,來店過卡即可。

心想星期五人應該比較少,不如去湊湊熱鬧,反正我沒趕過這種集。留存以往領贈品人潮的記憶,我不敢怠慢,只比開店時間晚了半小時抵達,一到A4館前就看見二樓長長的人龍,沿著排隊路線一直往後走,居然連接到最靠近華納威秀的A9館底端還看不到盡頭,此時我已宣告放棄,不就是一把傘嘛!有需要這麼大費周章?

一位走在我身旁的貴婦嘴上不停叨念,直說她特地買了一套紫色的衣服來配,繼續心不甘情不願地往尾端走……等我逛了一圈FNAC,再繞到A11館星巴克喝咖啡,人龍已經從二樓連到一樓,又接回A4館的方向去。

真佩服台灣人等待領贈品的堅強意志,這也算得上另類的台灣奇蹟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