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9/20

Dinah Washington:Mad About The Boy

Dinah Washington

有一種音樂會醉人,如同美酒。

微醺、下墬,好似沈入深深的睡眠裡,而明明自己還醒著。

軟綿綿的床輕輕托著四肢,朗朗白日,夜在音樂聲中降臨,似夜晚的白晝,因為音樂。


是誰有這樣大的魔力?她就是爵士歌后Dinah Washington,充滿力量的歌聲,讓人瞬間被吸引,隨著她的歌聲,像是被催眠似的,任電流遊走全身,四肢酥軟,癱倒在音樂之中,無力抗拒,全然的放鬆,全然的沈醉,一曲又一曲,高潮彷彿沒有盡頭,每一首歌曲都動聽。

知名度最高的「Unforgettable」詮釋者應該是Nat King Cole,如果喜歡這首歌,一定要聽聽Dinah Washington演唱的版本,絕對有截然不同的新感受。

如此讓我傾心的專輯是1995年重新以CD製作發行的「Mad About The Boy」,裡面的歌好聽到難分軒至,實在不知道要特別推薦哪一首,按下CD的播放鍵,任自己迷失在Dinah的歌聲中就對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