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29

中正紀念堂變裝秀

LV行李箱正面圖

為慶祝LV中山北路旗艦店重新開幕,路易威登(Louis Vuitton)假中正紀念堂舉辦時尚派對,別出心裁大玩燈光變裝秀,將歷年LV經典式樣,打在建築物表面,讓中正紀念堂搖身一變,成為LV行李箱。此一充滿創意的行銷手法,值得用影像紀錄下來。


中正紀念堂變裝秀——繁花2
◎花樣會不斷移動變化,最後再疊上LV正字標記

經典花紋上身
◎經點花紋上身,前方接駁小車正往派對門口駛去

特寫繁花與行李箱
◎派對入口,只有兩千位受邀者得以進入

我看車道旁擠了不少冒雨等待的民眾,好奇地問他們在等什麼?原來是在等韓國小天王Rain的到來。受邀的貴賓在大中至正門報到後,有專門的接駁車載他們直奔派對入口,一滴雨也淋不到,待遇果真是VIP級的。

更多中正紀念堂變裝秀影像……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我是誠堯行銷Sophia,因為目前準備一個網路商店,其中販售一個"Jessica's異想世界的客家花布包",正在收集一些台灣花布圖騰的資料,希望能以更文化面來介紹她的商品,看到您部落格LV變裝秀的照片,照片拍的很棒,不知道可否引用? 我會在影片及文章上面都註明照片來源,以尊重您的智慧權。
    非常感謝您,並祝您有美好的一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歡迎來函洽談照片授權事宜,恕不提供引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~
    我是大愛電視台的節目企劃-淑婷
    由於我們正在做一個台灣復古創意的專題
    想跟您確認本篇文章的客家花布與中正紀念堂的圖片
    是否可提供原始圖檔讓我們放在電視上呢
    再麻煩您回覆我關於版權授權方式喔,謝謝您喔^^
    from-大愛電視-淑婷 0958-957-867 mandyqua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