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30

真實

生活裡,發生好多事
不再一個勁的往前衝
停下腳步,頻頻回顧

追逐我的寫作夢三年了
分不清自己是前進還是後退


漂浪裡的我始終冷靜自持
把真實的情緒隱身在一堆堆理論背後
那些也是生活
只不過主角總是扮裝演出
演出在人群之前的樣子

也許我是需要一個對象的
無法在任何人面前都那麼坦誠
跟C交換日記的那段時間
文字與文字的距離如此近
幾乎聞到自己的吐息

我最想要的
其實一直都在

替網誌升級的期間
翻看過去寫過的內容
驚訝於自己居然寫得出這樣美麗的句子
突然間對於不斷不斷抱持著懷疑的自己
感到有些抱歉

我一直看著自己缺少的
卻忘記自己早已擁有的

未來究竟會怎麼樣我不知道
但是寫作,我一輩子也不會放棄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