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15

淚之海洋

淚之海洋的顏色是沈重的灰,海風拂過,帶來一陣陣鹹澀的氣味。淚水的密度支撐著我的重量,浮在海面上的我,仰望天空,注視著淡藍的月。

懸在黑色夜幕之上的藍月,牽引潮汐,海平面起起落落,月兒始終不曾沒入洋中。



遠古,心碎的神祇哭成淚海,從此拒絕日照——蒸發的淚水只能提高傷痛的純度。

傷心人註定淚海漂流,我低聲啜泣,因著這樣的命運。

「妳也被妳的宇宙遺棄了嗎?」偶然游過的人魚同情的問。我沒有回答,只用濕潤的眼睛望著她。

「只有這樣的悲傷才足以讓妳在淚之海洋泅行,快樂的人們若是跳進了淚之海洋,將會無止盡地下沈。」說完這些,她又兀自游去。

「還要去哪裡呢?偌大的海洋可有不憂鬱的地方?我還能去哪兒呢?」蒼白的臉龐映著清冷的月光,兩道淚痕延伸入海。留在這裡的是我的靈魂,不是肉身。

困在淚之海洋的靈魂永不見天日
肉身行走、只剩軀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