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22

蘭花螳螂四場內心戲

你在看我嗎? (by Audiofan)

你在看我嗎?我知道我長得俊俏,魅力無法檔,不可以愛…上…我哦~~


天生拳擊手 (by Audiofan)

拳擊手每天辛苦的鍛鍊,為的就是站上擂臺的那一刻,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。
我,已經準備好了!

就戰鬥位置 (by Audiofan)

生命是一場永不休止的戰鬥,站穩雙足,做好戰鬥準備,我要全力以赴!

擺出架勢 (by Audiofan)

高處不勝寒,是王者才有的權利!不是我故意要擺出睥睨一切的姿態,而是世界的確踩在我的腳下!

【星子語】:
蘭花螳螂是外來物種,因其特殊的外型受到寵物市場的注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