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2

學學文創一週年餐會

學學週年慶 (by Audiofan)

學學文創滿周歲了!這草創的一年,用篳路藍縷來形容應該不誇張,光鮮亮麗的背後,我略略知道其實走得很辛苦。


學學週年慶 (by Audiofan)

最近學學在內湖的總部獲得香港DFA GRAND AWARD的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,表彰其建築空間的美學成就,總算是有所回饋。

學學週年慶自助餐 (by Audiofan)

因為認識裡面的創朝元老,有幸參加學學一週年的餐會,一個外人參加內部聚餐,感覺挺新鮮的。

急智歌王張帝 (by Audiofan)

最妙的是:我居然在席間聽到了急智歌王張帝的現場演出。他和弟弟張魁只是路過,被學學的燈光給吸引進來,就這麼被拐了上台。

張帝在我年幼的時候極紅,因緣際會在這樣的場合碰面,想想真是奇妙的緣分!

感 (by Audiofan)
紙老鼠 (by Audiofan)

為了迎接新年,學學邀請剪紙藝術家洪新富先生為其創作一系列剪紙作品,取名為「感」,裡面重要的創作元素是明年的生肖「老鼠」。紙做的老鼠模樣十分逗趣可愛,一點也不嚇人。

一口一口學食堂壁畫 (by Audiofan)

順道繞往二樓的一口一口學食堂,每月更換主題的壁畫牆,本月的創作個人非常喜歡。由怪怪老少女曲家瑞教授領其學生共同創作的壁畫,天馬行空的手繪風格,華麗、豐富,又充滿趣味。

貓頭鷹 (by Audiofan)
◎喜歡貓頭鷹眼裡的星星
好口愛 (by Audiofan)
◎好可愛!!!
一口一口學食堂壁畫 (by Audiofan)
◎具視覺衝擊力的構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