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01

2008 Calendar:挪威版年曆

我喜歡每年交界的時刻,明明才過一秒鐘,在時間上卻是「年」的分別。一月一號就是這麼一個奇妙的日子,也不過是昨天的事,卻可以理直氣壯地大聲說:「我去年如何如何~~」。錯亂的時間感,彷彿是人生年度的趣味插曲。

每每要展望未來時,回憶也跟著多起來。去年底(也不過是前幾天)就不斷回憶著自己經驗的幾次美好的旅行。年歲虛長,孑然一身。若要問我究竟累積了什麼?我想我會這麼回答:旅行的回憶就是我一生難得的寶藏!


去年此時還陷在土耳其之旅的熱烈情緒中,順勢推出以土耳其影像為主的年曆。近日益發懷念起北國的風景,險峻的高山、茂密的森林、曲折的峽灣、和那極寒之地的城市。這些影像都有它各自的故事,且讓我在新的一年中慢慢來述說。

先送上今年的年曆,祝福各位:2008新年快樂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