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11

漂浪十萬,一千三百多個日子以來

窗 (by Audiofan)

漂浪誌的點閱人次達到十萬了!

2004年底,漂浪誌誕生。12月13號這天,我寫下自己為何流浪的理由。

三年又九個月過去,第十萬個造訪的讀者,很奇妙地選在九一一這天到來。


十萬人次達成 (by Audiofan)

十萬這個數字,看在很多人眼裡,似乎不值一提,對我來說,卻是一個里程碑。

一千五百個自由自在的日子,漂浪誌,是這段時日最真實的紀錄。人生能有多少機會,可以盡情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?

我去了北國,親眼看見照片上的不思議之美。瘋狂地投身古典樂迷炫的魅力之中。也在大師的帶領下,走進我未曾涉足的心靈世界、藝術殿堂。這世界向我打開了一扇窗,我彷彿在宇宙裡漫步,窺見月球的另一面。

儘管在現實裡我挫敗了,但是這追夢的過程,將是我永生難忘的寶藏。

如今我再度回到職場,試圖在理想和現實之間找到平衡。未來會如何我並不知道,也許三五個月才能產出一篇文章,但是我不會放棄。

漂浪誌,是我夢想的延伸……

寫作的慾望一日不止,文字海的流浪就會繼續~~

如果有一天,你偶然想起這裡,請記得過來看看,我仍會繼續撿拾流星的碎片,拼湊成一個一個閃著微光的故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