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7

Krispy Kreme攻佔東京

Krispy Kreme新宿店

自從知道東京也開了Krispy Kreme,還不只一家分店,內心就萬分期待東京行的來臨:我一定要重溫Krispy Kreme帶給我的美好時光!

拖著玩了一天的疲累身軀、頂著寒風,我還是堅持要找到新宿附近的Krispy Kreme。茫然地站在新宿南口,不知該往哪裡去。心想:問年輕人準沒錯!果然,兩位年輕美眉一聽到Kripsy Kreme立刻露出「我知道」的表情,並熱心地用英日語交雜的方式,指點明路。


近幾年日本人對英文交談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,以前不論是年齡層為何,一聽到你講英文,立刻躲得遠遠地,避之唯恐不及。現在即使英文不是很流利,還是願意開口跟你溝通。我們自己循指示走了一小段路,竟被年輕美眉從後面追上,她們乾脆帶著我們走到店門口。

據說Krispy Kreme在東京掀起熱潮,大眾趨之若騖,不論甚麼時候都可看見長長的排隊人潮。現場情況證實傳言不假,當時已是晚上八點,人龍仍然蜿蜒在店外。既來之、則排之,雖然我又冷、又餓、又累,但想吃Krispy Kreme的執念支撐著我等下去。

排沒多久,突然有店員拿著菜單走出來訊問排隊的客人(當然是用日文),我看前面的人點頭答應之後,竟然立刻越過重重等待的隊伍,直接進到店內。原來直接買一打原味甜甜圈、不需另外挑選口味的人,可以快速地取貨走人。

等店員問到我的時候,我毫不猶豫地選擇接受這個選項,至於吃不完的問題,後面再說。

Krispy Kreme

鏘鏘!一打12個裝的Krispy Kreme入手!這就是我第一次吃到Kripy Kreme甜甜圈的情景。很多年以前,我因工作的機緣,前往德州AMD總部。我的印象非常深刻,一位豐滿的黑人女性兩手各拿了一個盒子,招待大家吃。

其實一開始我完全不抱任何興趣:不過就是甜甜圈嘛!有甚麼特別的。

等我拿起一個咬下第一口……天吶!這等美味只應天上有啊!怎麼可能有這麼好吃的甜甜圈!真的很甜、但真的很好吃。從此我就被Krispy Kreme毒到了!幸好台灣沒有開,否則我可能會變成需要拆牆才能走出家門的大胖子。

Krispy Kreme

啊!!!口水快流下來了!即使在寫文的此時此刻,看著照片,依然勾動我想吃上一個的欲望。

Krispy Kreme

可別被它普通的外表騙了!它真的不是普通的甜甜圈,請叫它甜甜圈之王!不過……記憶中的滋味似乎更勝一籌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