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1/06

歌劇魅影首映會番外篇



自從看過電影預告後就開始密切注意上映日期,兩廳院的首映活動不但票價貴而且早早銷售一空,只好死心,雖然在劇院內欣賞這齣音樂劇實是極大誘惑。數年前在百老匯欣賞歌劇魅影,由於座位不佳,當天除了 Phantom 之外的演員都唱不好,堪稱憾事一件,這次在巴黎歌劇院拍攝的電影版,好奇他的電影效果外,更令人期待的是音樂的製作,有可能比之前的版本更經典嗎?


誤打誤撞,硬是給我碰上了電影首映會,活動在戶外舉行,還搞了類似星光大道的場面,我暗忖:這要是穿得邋邋遢遢出現,豈不尷尬。大家圍著電影看板猛拍,還有人戴起不知是送還是買的面具。我一心以為撿了便宜,不用付費就能看到首映,還暗笑那些花了大錢買票的剴子。

搞了半天原來戶外只是首映的特別表演和義賣活動。有樂隊、男女名模仿化妝舞會翩翩起舞,費翔獻唱(我想是兼打歌),還有……曲艾玲可怕的串場主持。上次她來主持星空音樂會表現已經不佳,這次又是她,台灣沒人能擔綱了嗎?

義賣時的小插曲很有趣,主持人喊了一陣,代表遲遲不上台,最後站上去要拍照時,我身邊一同圍觀的人紛紛莞爾,站在名模旁邊壓力太大,高度差太多拍起來實在不像樣啊!難怪沒人想上台。

文茜小妹大姍姍來遲沒得座位只剩板凳,幸好不久活動即告結束,省去屁股疼痛之苦。眾人魚貫入場之後我也死心離去,耐心等待上演日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