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06

黑色原力,熱情非洲

非洲服裝秀

往年一再錯過的非洲服裝秀,2006年總算窺得全貌。主持人拿著非洲傳統樂器上台開場,在動感旋律中,非洲各國佳麗不停變換服裝亮相。因為出場速度實在太快、又不熟悉服裝特色,無法一一區別哪套服裝屬於哪個國家。


非洲館服裝秀
◎主持人的衣服也很非洲,手上拿的是非洲傳統樂器
非洲服裝秀
◎黑即是美,配色起來好亮眼,帽子很有特色
寬袍大袖
◎模特兒頂著竹籃走台步
頂上絕技

黑人的韻律感具有渾然天成的美,別的民族很難模仿,她們舞動身軀的姿態就是那麼自然。根據待在紐約那段時間的觀察,黑人朋友少有靜止的時刻,站有站的動作、走有走的節拍,說話時有一定的韻律,再加上豐富的肢體語言輔助。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在電車上,兩個年輕黑人就這麼在車上旁若無人地RAP起來。

幾位服裝模特兒站在台上,不管有沒有音樂,身體都會自然擺動,中間還會穿插呼喝聲助興。那種自由奔放、熱情洋溢的感覺,也感染了在場的民眾,在互動的過程中,台上台下High成一團。

熱舞
大方秀舞技
帥哥上台
與觀眾互動

如果你是被邀請上台的觀眾,不妨放下衿持,暫時拋開束縛,假裝自己站在非洲大地上,愉快地舞蹈吧!

表演結束後有問答拿獎品的活動,難度不高,重點在於如何吸引主持人的注意力。黑色原力,熱情非洲,等你來挑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