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01

亞都麗緻餐敘花絮

亞都麗緻巴賽麗廳的法式鄉村料理

在亞都麗緻用餐的經驗不多,這是第二次,第一次是參加朋友喜宴。餐敘地點選在飯店一樓的巴賽麗廳,氣氛比起正式的法國餐廳輕鬆。

巴賽麗廳提供法式鄉村料理以及各式酒品,席間除了觀光協會自備的紅酒外,嚴先生特地請大家品嚐當店的比利時啤酒,並和大家解釋:在德國有時候習慣用啤酒來搭配主菜,不見得一定飲用紅白酒。協會自備的紅酒口感偏甜,濃郁順口,不酸不澀,相當好喝。礙於餐後還要開車,只能淺嘗即止。


燻鮭魚 (by Audiofan)

當晚因為一直分神去聽大家的談話,比較無法專心在食物上,整套餐點計有麵包、現榨果汁、前菜、燻鮭魚、濃湯、明蝦、鴨腿以及飯後甜點、飲料。特別介紹燻鮭魚,麗緻的燻鮭魚品質絕佳,在酒席上留給我深刻的印象,當天再吃,美味依舊,是到麗緻不可不嘗的一道美食。

嚴長壽Fan's Club (by Audiofan)

觀光協會貼心地安排嚴先生親筆簽名贈書給大家,眾人興奮地依次從嚴先生手上接過贈書。有備而來的Vincent大哥,自備書籍一本,請嚴先生簽給老婆,果然是愛家愛妻的好男人啊!

F4熱潮 (by Audiofan)

散會後每個人還領到小禮物一份,比較特別的是手提袋。F4挾其亞洲地區超人氣,成為2007年台灣觀光親善大使,瞧這印有偶像的提袋,應該會變成旅展上的搶手貨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