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20

【台灣美食展】蘭亭晶華:美食與視覺的極致饗宴

蘭亭 (by Audiofan)

晶華酒店本次美食展以位於三樓的蘭亭上海餐廳做為展場布展主軸,此舉使得晶華的攤位在美膳名饌區裡,有如鶴立雞群,在整體視覺上獲得星子很高的評價。


書法之美 (by Audiofan)

繼承蘭亭本店的調性打造出的空間,以黑色調搭配書法藝術。美麗的擺盤加上書法的襯托,使得質感整個三級跳。在「Old is In.」的風潮下,結合時尚的極簡風格,輔以古典美學的符碼,營造出低調的奢華感。

晶華酒店美食展攤位一景 (by Audiofan)

蘭亭集序乃書聖王羲之的千古名作,開創書法藝術先河。以「蘭亭」為名的餐廳,在食物上發揮的創意又如何呢?

怡香蝦 (by Audiofan)
怡香蝦 (by Audiofan)

從菜名到擺盤都無懈可擊,但不知味道如何?

雲丹筍 (by Audiofan)

好一道雲丹筍!名字風雅絕倫,只是連著兩道料理,沒帶來半點傳統上海菜的印象,看來蘭亭餐廳也是走新創中華料理的路線。

想要品嚐視覺味覺皆豐美的一餐所費不貲,蘭亭餐廳午間與夜間收費標準不同,桌菜從萬元起跳,也有單人套餐可供選擇,沒個幾千塊恐怕無法全身而退。

醉月雲飄飛,舞蝶賞霞露 (by Audiofan)

順道行銷的中秋節月餅,包裝木盒上書:「醉月雲飄飛,舞蝶賞霞露」,拿來送禮真是面子裡子都做足了!

晶華酒店推出的月餅 (by Audiofan)

以西點作法推出的月餅禮盒,看上去十分可口,配色討喜。

晶華酒店美食展攤位一景 (by Audiofan)

如果從底下打上燈光,美感又將升級。晶華在展場上所下的功夫令人印象深刻,是非常成功的行銷,充分說明晶華希望在消費者心中樹立那一種層級的品牌形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