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0

Flikie Wallpapers HD:高畫質美圖妝點你的手機

2010-07-02-00-01-23

打從Win98時代起,對於美麗的電腦桌布一直有著迷戀,甚至不惜花錢買服務。當時網路相簿還不算非常盛行,flickr尚未崛起,搜尋引擎也還沒有找圖的功能。我從Webshots這個網站上看到許許多多美麗的圖片,而這些美麗的照片還能利用網站提供的程式自動下載成桌布。

Webshots陪伴我度過很長一段美好的時光,每天打開電腦總有不同的風景等待著我。

日換星移,視窗作業系統已進入到Win7,我的電腦桌布來源也變成flickr。智慧型手機如同隨身電腦,當然也希望上面能有美美的桌布可用,而Flikie Wallpapers HD徹底滿足我的需求,甚至還超越我的期待。


2010-07-02-00-01-53

Flikie的圖片庫素質很高,在Desire的螢幕上觀看,色彩飽和影像銳利,真的非常賞心悅目!設定為桌布的圖片橫跨七個分頁,滑動頁面時可以看到圖片不同的部位。

Flikie的操作畫面包含三個分頁,主畫面有四大功能區塊和搜尋列,往右滑是功能表,可以新增功能捷徑,往左滑則是目前操作畫面顯示圖片的簡介。

2010-07-02-00-02-06

每個分頁的下方都有貓爪印,點開可選擇所有功能。在功能表的頁面上,點開貓爪,長按某個功能圖示,即可將該功能捷徑加到分頁上。

2010-07-02-00-02-47

你可以用分類、熱門、最多人看、最多次下載、最多次設成桌布等方式來瀏覽Flikie的圖片內容,或者選"feeling lucky"隨機地瀏覽。

2010-07-02-00-08-25

Flikie的圖片瀏覽畫面非常華麗,這也表示硬體規格稍差的手機跑起來有可能不流暢。

2010-07-02-00-08-11

漂亮的Gallery圖片陳列,是3D的哦!

2010-07-02-00-09-29

手機傾斜的時候,圖片陳列也會有角度內傾。

2010-07-02-00-15-44

換個方向一樣會傾斜,此時滑動畫面看看,效果真的很讚!

2010-07-02-00-06-29

Android Market上還有專門給Flikie用的附加元件,裝上Wallpaper Rotator,桌布就會根據你的設定自動更換。

2010-07-09-23-44-42

想要每次打開手機時來點驚喜嗎?裝上Flikie Wallpapers HD,寵愛你的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