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8/31

Blog Day星子最推薦

交界

網誌作者旅居巴黎,潛心學習精神分析多年,將她生活中感知的點滴以精鍊的文字書寫,理性感性兼備,字裡行間不時可見璀璨靈光,真實不矯飾,誠摯而詩意。深刻嚴肅的內省,直指人心。敏銳的觀察力,獨特的個人見解,讀來興味盎然。

「這純粹是非常個人的行為……」她自述寫作「交界」的心情。沒有明確的目的性,無須妥協或是迎奉討好,造就網站的獨立性。黑色單純的背景,僅餘文字本身的魅力,推薦你來體驗。


漂浪。島嶼

充滿社會關懷,以「人」為本的思考。關心弱勢團體議題,發揮部落客影響力,藉由網路傳達訊息,引起更多人注意社會上急需關懷的角落。

聲帶週波

低調的作者默默筆耕電影原聲帶專題寫作,網站內容還在累積中,喜歡電影配樂的人不容錯過。

老P的建築心觀點

以建築和攝影兩大主軸作為網誌的寫作重點,其中攝影的部分尤具可觀之處。作者浸淫Canon攝影器材十數載,從傳統過渡到數位,目前人在英國,行蹤遍及歐陸,影像資料豐富。

Rciky's Blog(兼營網摘)

其實怡志的網誌根本不用我來推薦,本身已經很紅了!因為個人很喜歡他的部落格型式和內容,還是放在最推薦裡面,表達推崇之意。

你不必照單全收他的觀點,但是常去走走絕對有助於開拓視野。


Blog Day官方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