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8/27

Niagra fall

Niagra fall (by Audiofan)

千禧年的夏天,放下手邊工作遊了一趟美東。這是我第一次拜訪聽聞已久的尼加拉瓜大瀑布,當時的震撼如今記憶猶新。我站在瀑布旁的公羊島上望著以奔騰之勢落下的河水,沈思不語——是大自然的美讓我靜默。

無匹的力道衝擊著下方的岩石,這邊曾經坍塌過,所以瀑布下方遍佈著巨大的石塊。所有闖蕩尼加拉瓜瀑布的冒險者都會識趣地避開美國瀑布,而選擇馬蹄形瀑布那側。因為閉著眼睛也可以想像,困在桶裡順流而下砸在巨石堆上,會有什麼樣的後果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
    是因為看到我的BLOG文章 突然想起來嗎

    另外啊
    那個照片
    因為不是自動對焦
    所以只要手一晃 就會胡掉
    這是最傷腦筋的
    但是天氣又冷
    所以 幾乎很難不發抖 不晃
    帕金森式症最好戒除攝影這樣的嗜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啊……激起我的鬥志
    不是啦!剛好翻出多年前的相片,好懷念說
    一直都想趕快整理自己的旅行
    但我老愛東摸西摸
    所以……請你繼續刺激我好了

    關於相機的部分,還是不太瞭解藍色調與自動對焦間的關連,Canon就算使用黑白攝影,依然可以自動對焦

    是不是我們誤解了彼此?(好像文藝小說對白哦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確實
    是有點文藝的誤解
    因為我家的尼康相機我也只是傻傻的用他
    並不確知為何原因??哈哈哈
    所以我還是避免誤人子弟好了~~

    我blog上不是寫你啦
    是在揶揄一個叫做"鵝"的人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