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10

【台灣美食展】老字號國賓飯店出新招,造型公仔可愛登場

美食展day1_096 (by Audiofan)

老字號五星級飯店出新招,國賓飯店結合限量生產的可愛公仔,推出期間限定的公仔套餐。直接購買價990元的精緻公仔,搭配公仔套餐僅需1200元加一成服務費。


美食展day1_101 (by Audiofan)
◎相親相愛的卡邦與白天使

趕在父親節當天亮相的國賓公仔家族,主角是可愛的卡邦行李箱與蛋糕白天使。再加上哈特貓、奶油狗、草莓鴿與小溜溜,組成超卡娃伊的國賓公仔家族。

美食展day1_091 (by Audiofan)

卡邦是以旅人經常攜帶的物品為發想,而白天使是國賓人氣蛋糕的名稱。國賓飯店本次使出的行銷策略讓人眼睛一亮,造型人偶魅力無法擋,來往參觀民眾爭相與卡邦和白天使合照。

行李弔牌 (by Audiofan)

除了公仔之外,國賓還推出卡邦與白天使的行李牌,一個150元。整體商品質感頗佳,讓人愛不忍釋。而限量推出的策略,希望提升商品本身的收藏價值。若能長期經營,使其成為國賓專屬的特色,不失為提升國賓形象的好方法。

美食展day1_097 (by Audiofan)白天使 (by Audiofan)

台灣美食展現場有卡邦與白天使的大型人偶不定時出沒,國賓飯店攤位則有造型公仔展示,並販售公仔套餐餐卷。

無法至展場參觀的民眾可撥訂位專線:02-21002100 ext:2370洽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