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8

【戀物】Moo Card盼到手

moo card_04

我的Moo Card飄洋過海到台灣啦!很少寫開箱文的我,這回興奮得立刻拍起照來~~


moo card_05

鏗鏗!Moo Card就在其中。

moo card_11

啊~~~~~~(尖叫)

moo card_12

小心翼翼地將名片取出,迫不及待地把玩起來,細細欣賞。50張名片各自印有不同影像,每一張照片都是自己親手拍攝的作品。

moo card_14

好吧!我承認:我真的很自戀。

先自首我沒有選環保紙,而是經典紙。印在經典紙上的Moo Card質感頗佳,但是免費卡片印上的廣告黑條卻破壞了許多張照片的構圖完整性(下單時一度猶豫要不要付錢了事,免得日後後悔,結果真的有一點點後悔)。

影像印刷輸出後色調偏暖,據說這是因為後製影像時,螢幕未經校色的關係。為了避免類似問題,我砸錢買了螢幕校色工具,不過目前還沒感覺到它的作用就是。

moo card_15

因為害怕Moo Card輸出中文有問題,所以連名字都寫英文,既然這張名片代表真正的我,且讓我大言不慚地寫下"Photographer and Writer"。

moo card_16

上面是朋友選出來的Top 10,其實Moo Card輸出的影像並不夠細膩,只可遠觀,近看就會發現印刷上的缺點。其中有幾張照片可能因為原始影像大小的關係,略略被裁切而影響構圖。但整體而言,仍有一定水準,上得了檯面。

moo card_17

這是自選的Top 10,細心的讀者也許會發現:其中一張照片上下顛倒。幸好這張是直立的構圖,影響不大。我發現黑白照印成的名片格外有味道,令人愛不釋手。

moo card_06

你可以叫我敗家女,因為訂購Moo Card的同時,我忍不住加購了並不需要的名片夾。只能說網站上的照片太有質感,讓人心動。

moo card_07
moo card_09

是誰曾經說過:幻滅是成長的開始,打開名片夾之後,我真的幻滅了!其實它就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壓克力名片夾,但它有一個小設計蠻讓我喜歡的:名片夾的兩面都可以放名片,它使用圖像來暗示一邊放自己的名片(給出去)、一邊放別人的名片(收進來)。

moo card_10

使用起來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,網站上說:名片夾容量是八張,但我放了五張感覺就有點擠,有點怕把Moo Card刮花,不敢硬塞。

免費Moo Card的運費加上折扣後的名片夾,共9.99美金,嚴格講起來不算貴。Moo Card用這種方式來行銷真的很聰明,比花錢登廣告便宜多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