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07

Hot Shock在台啤346倉庫

Hot shock Rap (by Audiofan)

不知幾年沒走進過Pub,卻意外在346倉庫聽到精彩的樂團演出,而且還是人數超多的Show Band形式,讓我大開眼界!想來是我孤陋寡聞,「Hot Shock」成軍已經九年,早在台灣闖出一番名號,是Show Band界的扛霸子。


踩著細跟跳恰恰 (by Audiofan)
◎兩位女性觀眾踩著極細的高跟鞋跳恰恰,真的很讓人佩服啊!

裡面的主唱個個能歌善舞,彼此的默契很好,與觀眾互動頗佳,將現場氣氛炒得火熱。或許是幾杯啤酒下肚,在場觀眾展現台灣人勇於表現的一面。在樂團歌手的邀請下,大方上台秀舞技、獻歌藝。

Hot shock 之星光大道 (by Audiofan)
◎多投入啊!
Hot shock 之星光大道 (by Audiofan)
◎黃衣服的先生是台下觀眾,不是樂團主唱,看他的架勢!

星光大道效應延燒全台,好像每個年輕人都做好準備要當第二個楊宗緯。上台唱「背叛」的兩個大男生,台風穩健,甚至還與台下觀眾揮手互動,投入的表情好似進入星光大道總決賽一般,非常有趣!

聲音很棒的女主唱 (by Audiofan)
◎聲音超棒的Mandy

「Hot Shock」的團員可不是只靠身材火辣的女主唱們熱舞來撐場面,歌唱實力不容小覷。Mandy一曲米希亞的「Everything」,技驚全場,簡直和原唱無分軒輊。看她的歌唱資歷包含聲樂一項,音域廣泛其來有自。

恰恰恰 (by Audiofan)
◎觀眾笑開懷

樂團在選曲的快慢搭配上很用心,狂high一陣子後,會有慢歌讓大家休息。而每一段熱舞曲風也有所變化,不會恰恰跳到底。就算是同一個人上台兩三次,也不會覺得重複。

Hot shock另一名女主唱 (by Audiofan)

樂團兵多將廣,主唱輪番上陣,帶來不同歌路的中英文經典曲目。聽一陣子女聲之後再換男聲,適度維持聽眾的新鮮感。

下半段演出,杜德偉的「脫掉」登場,被請上桌的觀眾還真的脫了!他的朋友紛紛上前幫脫,台灣的歐吉桑POWER威力十足,可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呢!

朋友上來幫忙脫 (by Audiofan)
◎朋友蜂擁而上
脫掉脫掉 (by Audiofan)
◎脫掉脫掉通通脫掉

在卡帕多奇亞的晚餐秀上,也是有類似的橋段,韓國歐吉桑脫起衣服來毫不扭捏,反倒是身強力壯的本團年輕男性有點生澀害羞,看來「放得開」是全世界共有的歐吉桑現象。

Tina! (by Audiofan)
◎提小娜女王

熱力四射的舞台上,有一名舞者特別吸引我的目光,那就是本名林佳穎的Tina。她的經歷落落長,還拍過公視的人生劇展。舞台上的她非常耀眼,可惜當天無法分辨出她的歌聲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聽到她的獨唱。

Hot shock團員合照 (by Audiofan)

經不起觀眾的熱情,Hot Shock又安可一曲,結束後應星子要求在台前合照。心動了嗎?夏天結束之前,都可以在346倉庫欣賞到她們精湛的演出哦!

【延伸閱讀】
1. Hot Shock樂團介紹
2. Hot Shock樂團部落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