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5

大陸旅展再出招,主推北京奧運

大陸表演_099 (by Audiofan)

對岸去年大手筆參加台北國際旅展,可說是精銳盡出。精彩的表演節目人氣強強滾,也帶給其他參展國家相當的壓力。

今年主推2008北京奧運,作為旅遊重點。故表演團體的重心從去年的雲貴少數民族,轉移到北京歌劇舞劇院,少林功夫和四川變臉仍保留在節目表上。


大陸表演_052 (by Audiofan)

北京歌劇舞劇院的團員們一站上台就令人眼前一亮,男的帥、女的美,的確賞心悅目。

大陸表演_005 (by Audiofan)
大陸表演_011 (by Audiofan)
大陸表演_017 (by Audiofan)
大陸表演_035 (by Audiofan)

有圖有真相……

大陸表演_016 (by Audiofan)

四位跳孔雀舞的美女,舞姿曼妙婀娜,可惜星子未及捕捉她們舞蹈時的倩影。

大陸表演_029 (by Audiofan)
大陸表演_041 (by Audiofan)

這是我看過最美的彩帶舞!真真有仙女下凡之感。

大陸表演_021 (by Audiofan)
大陸表演_026 (by Audiofan)
大陸表演_025 (by Audiofan)


俊男美女們色藝雙全,連軟骨功的架勢都出來了!(註:本屆旅展,蒙古未派出去年引起轟動的軟骨功雙人組

大陸表演_088 (by Audiofan)

川劇變臉在展前記者會上僅小試身手,只換了一張意思一下,各位到展場上就能欣賞完整演出了!

大陸表演_072 (by Audiofan)

去年礙於記者會場地狹隘,無法大顯身手。今年少林武僧們可是敞開來打,把在第一排拍攝的星子嚇得驚呆。其中有一段鐵頭功的表演,只見數名武僧手持尺餘鑄鐵片,隨著一聲吆喝,鏮鐺一聲就往頭上敲下去,鑄鐵應聲而斷。其勢之猛,碎片都飛散到舞台下方。嚇得我連快門都忘了按,電光火石間一排人已表演完畢,好俐落的身手!!

大陸表演_066 (by Audiofan)

瞧瞧這股狠勁!真正是刀光劍影。兩年前在「禪武不二」的舞台上領教過真功夫的魅力,和電影上的特效大不相同,魄力十足!

大陸表演_077 (by Audiofan)

真材實料的硬氣功,可不是大衛魔術哦!

大陸表演_097 (by Audiofan)

忍不住再給他們一張特寫,能有今日精湛的演出,背後不知要付出多少血汗。我還在其中一位武僧的照片上看到傷痕,果然是刀劍無眼。

很可惜沒有時間去旅展的大陸展區走走,去年很受歡迎的攝影專區今年仍然會在。雖然北京歌劇舞劇院的演出也很精彩,但個人比較喜歡去年雲貴各族美麗的服飾和樂器表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