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2

感謝與回顧:旅展公民記者卸任

旅展公民記者回憶錄 (by You)

為期一年的旅展公民記者終於卸任了!

回首過去一年,公民記者的身份真的替我打開了另外一面窗,看到不一樣的視野。原本參加的時候,還很擔心會不會只是為旅展虛應故事一番。但是觀光協會從一開始就對公民記者們十分禮遇,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公民記者的重視,絕對是玩真的!


公民記者2 (by You)

成為旅展公民記者,讓我有機會看見台灣各地不一樣的面貌,同時瞭解媒體如何和業者結合來行銷他們的地方觀光,增長許多見聞。

旅展公民記者回憶錄 (by You)

也因為這個機緣,讓我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,甚至結為好友,在生活上、工作上,互相幫助,去年十月結下的善緣,現在已開花結果。未來將有一批新血加入旅展公民記者的陣容,而我們這些老骨頭,仍會一本初心,持續關注吃喝玩樂大小事。

僅列出這一年來參與的各種相關活動,為卸任劃下句點:

1. 2006台北國際旅展報導
2. 土耳其參訪團
3. 花蓮多元就業方案參訪
4. 五股綠竹筍參訪
5. 台啤尚青嘉年華之346倉庫
6. 雲嘉南參訪

2007年的旅展延至12月14~17日舉行,本次規模更勝往年。這屆的旅展網路活動改由學學文創承辦,對旅展公民記者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留意近期內即將公布的遴選辦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