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8

超感動意外驚喜:來自網友的禮物

神秘包裹 (by Audiofan)

話說這天星子從郵局領回一件神秘的掛號包裹,寄件人將開口封的很仔細,正面清秀的字跡寫著一位網友的名字——哇!是前陣子某人主動來信要送給我的小禮物耶!


驚喜禮物 (by Audiofan)

為表示我的慎重,拿起美工刀小心翼翼地拆開封口的膠帶,把禮物拿出來。鏘鏘!是朋友自己拍攝並設計的2008年年曆,裡面還附上她可愛的名片。年曆的質感棒極了!什麼好感動相簿通通靠邊站,這才是正港的好感動啦!

Particia特製2008年曆 (by Audiofan)

和Particia是因為土耳其而結緣的,我們在不同的時間去到土耳其,竟遇到同樣的地陪Ismail先生。她說我的土耳其遊記把她對斯地的感受寫了出來,我說:妳的照片才真正述說了更多土耳其的故事!

喜歡Particia拍攝的影像,若說我記錄的是表面的真實,Particia捕捉的是更加深層的內在,細膩而詩意!

One of My favorite (by Audiofan)

這是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張!

Particia將她放在首月,果然所見略同。收到這樣一份用心準備的禮物, 讓我又驚又喜!網路上短暫偶遇,竟被如此盛情對待。這不可承受之輕,令我好感動!人說知音難遇,相識不在久長,Particia用行動證明了這一點。

Particia的flickr相簿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yushiuan/
Particia的格子:AM 1:30的顏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