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7

辦公空間大揭密

office_07

不曉得各位會不會好奇別人的辦公空間是甚麼樣子?趁著隨身相機ZS7剛入手,來個辦公座位大揭密。

這小小的方寸之地就是我每天得窩上八九個小時的空間,喜歡在四周放上藝文活動傳單和風景照片,偶而神遊一下,有助提振工作情緒。


office_15

桌上一台15"筆電是我主要的工作機,遇到要開會的時候就抓起旁邊的13"筆電出門。喜歡Timeline系列的節能省電,也喜歡他們輕薄的造型。靠近邊角的是一台8 port的100MB switch HUB,方便多台筆電連接網路。為了出門開會攜帶的便利性,我選擇Microsoft ARCH mouse,可以將發射器直接折疊在內收納,真的很方便!

office_13

無線電話是新進添購的設備,從此擺脫不清的線,也可以拿著電話趴趴走,而且還能擴音,比較困擾的是無法多方通話。

office_11

右方算是休閒區,有一點點綠意。下午會在這裡簡單地泡個老人茶,通常無法悠閒地喝完。

office_08

公司的椅子是透氣網椅,蠻好坐的,家裡也很想備一張。通常我在辦公室會留件外套,上下班也會穿一件,所以椅背上掛了兩件外套。

office_06

一定得來點軟性的東西點綴,不然上班會發瘋。

office_02

很喜歡的畢卡索畫作,提醒自己別忘記放鬆。

office_17

可愛小物也是辦公室必備。

office_18

去年自東京帶回的Q版小沙彌,笑一笑降火氣兼清心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很清爽整齊的辦公桌呀!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Q版沙彌實在太Q了!(驚呼)

    星子的辦公空間很有自己的風格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要拍照有稍微整理啦!....^^
    隔間內容也是要換季的,不定期更新

    回覆刪除

Real Time Analytics